新加坡网购平台
购物车 | 我关注 | English

八卦镜 挡煞化煞

出处:新加坡艺术风水商店   发布日期:5/19/2014 1:44:31 AM   浏览次数:967

八卦镜也叫太极八卦镜:一直被称为风水吉祥物。据传,在距今七千年前的上古时代,伏羲氏观物取象,始作八卦。
“以通神明之德,以类万物之情。”《易·系辞传》说:“易有太极,是生两仪,两仪生四象,四象生八卦。”太极就是一,就是道,是元气浑然之象,是造分天地的根源。

风水师认为镜子的化煞功能实属一等一,走在大街小巷中,很容易可以发现悬挂在屋檐墙壁上的八卦镜。
悬挂八卦镜有三点要留意:1、中午12点整悬挂;2、开光;3、反射出去的方向不可射到别人房屋,不可将自己居家的煞转向别人居家。

八卦镜 的功能
八卦镜的功能有:挡镬形物﹙铁镬 、镬形天线﹚ 、路 、尖角 、三煞 、恶形山势或衣裳竹等天然或人为的风水形 煞。当各位的家居户外出现上述情况,可试用八卦镜挡煞 。
不过在选择镜的时候,有些东西是需要注意的 ,就是挡煞时使用的八卦镜 ,必须是「 凸镜 」。许多人以为凡是 镜便会反射,但是实并非如此,在风水学上,平面和凹陷的镜,是把外物「 借入 」;凸面的镜,才是把外在形煞 反射的风水器具 。

八卦镜 的主要应用
1、所在大厦接近一座比自己高大的建筑物,代表易受期骗,事业前进艰难,不易成功。   
2、公司或宅院背后正对着一条笔直的马路,形成一冲背煞,犯之者则常为小人缠绕,得不到上司的赏识,难以晋升和发展。   
3、宅旁有一条直的马路斜冲着本宅,形成一斜枪煞,左斜枪伤青龙,主伤男丁,右斜主伤女性。   
4、住宅非常接近高速公路,形成一割脚煞,主宅内主人运气反复,财帛难聚。   
5、公司门前或宅前对着电灯柱,交通指示牌、大树等,形成一穿心煞,犯之主多病痛,多官灾及是非。   
6、住宅附近见发射塔或尖状的物体,形成一火煞,多有灾难、火灾等意外发生,而且健康差、多病。   
7、住宅接近工厂大厦,而工厂有很多烟囱,形成一冲天煞,犯之主多病痛,多意外受伤。   
8、住宅接近坛场、殡仪馆、医院等地,主宅内人多暗病,运气差,常做噩梦。   
9、店铺、家宅前面对大墙的角尖,成45度角相射,对家主无益。   
10、宅前面对一座宅墙的角边,代表宅内人健康差,多病

八卦镜 的其他应用
门窗对马路,门窗对楼房的倒棱角,门窗对天井、变压器、电线杆、臭水沟、烟囟、高耸建筑物等,室内房门正对厕所、厨房等。用法是将该解灾积福八卦镜挂于门窗的上方,即可起到化解煞气,转换气场,去除不利地势对自身的影响。将该解灾积福八卦镜挂于房内或摆放于桌上,可以调节房间内气场与磁场,使人心情平和,舒畅自然,微调身体内平衡,慢性疾病逐渐恢复的功效。

新加坡网上购物平台  电话:(65) 6354 1350   邮箱:arts@ol.sg  
网址:www.ol.sg  地址:37 Jalan Pemimpin, Mapex   RichmanNetwor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