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加坡网购平台
购物车 | 我关注 | English

泰山石敢当 镇宅之宝

出处:新加坡艺术风水商店   发布日期:5/19/2014 1:56:47 AM   浏览次数:1135

泰山石一直有吉祥如意、富贵长寿、镇宅慑邪的特殊寓意,是中国最具灵气的石头之一,自然,泰山石在风水学上也具有重大意义了,其摆放位置也就有讲究了,位置对了,可以增加它的灵性,错了则会削减。那么泰山石究竟在摆放上有什么讲究呢?

一般来说,泰山石是房间缺角专用,是目前治疗缺角最有效工具,若是再以朱砂红色书写上“泰山石敢当”,则更佳,因为古代一直流传至今有一种的镇灾压殃的习俗就是立一块刻有“泰山石敢当”的石头,据说, “泰山石敢当”有:“石敢当,镇百鬼,压灾殃,官吏福,百姓康,风教盛,礼乐张”之颂,因此,“泰山石敢当”被尊为“镇宅之宝”。

泰山石最随和,最任劳任怨的一尊家神,他不需要像其他神像一样上香上供,却会始终如一的给家人化解不利的因素,可以根据不同的需要摆放在不同的位置,如果用来镇宅安家,可将泰山石摆放在客厅、书房或者卧室,最好是客厅;如果若有缺角,可用泰山石有字的一面面向缺口,天圆地方房间四方最佳,但是如果缺角就会对家中带来不好的风水,如:

1、 缺东方:此处缺角会对家中长子或中老年阶段的男士不利,不旺男丁,不利健康事业。
2、 缺南方:此处缺角会对家中中女健康学业不利,因南方为离宫五行属火,需要注意心脏已经眼睛方面的疾病。
3、 缺西方:此处缺角会对家中十六岁以下少女健康学业不利;兑金缺少,注意肺和呼吸道系统方面的疾病发生。
4、 缺北方:此处缺角会对家中中男健康学业不利。
5、 缺东南方:此处缺角会对家中长女健康学业不利,因东南巽宫五行属木,木在五行中代表肝胆,所以预防肝胆方面疾病。
6、 缺东北方:此处缺角会对家中少男和男丁健康学业不利;并在丑寅卯年流年落空,注意脾胃消化系统的疾病发生。
7、 缺西南方:此处缺角会对家中老母(女主人)健康家庭不利。
8、 缺西北方:此处缺角会对家中老父(男主人)健康事业不利。

而泰山石具有化解缺角煞的功效,所以,可以根据家中缺角的需要,摆放泰山石。
虽然泰山石随和,但是在摆放的时候也要注意两点:
1、对着缺角的地方摆放、摆放离缺角最近处、字朝着墙角摆放。
2、接地勿动不要放架子上,放在厕所被水淋,是没有关系的。

新加坡网上购物平台  电话:(65) 6354 1350   邮箱:arts@ol.sg  
网址:www.ol.sg  地址:37 Jalan Pemimpin, Mapex   RichmanNetwork